世人都要将火熄灭
我一人独将此火高高举起

【松田阵平×你】射击场:撩是不分场合的呢~

“松田君!我想去玩枪!”

你一大早就从床上蹦起来,扑到身边的松田身上,在他耳边大叫。


男人翻了个身。

没有起床的意思。

很好。


“松田阵平。”

你非常平静地轻声说。

“……这么早,你想困死我啊……“

“松田——”

“……大帅哥要是没有睡够的话会变丑的——”

你嘴角抽了抽,毫不客气地打断:”松田阵平先生,请您立刻起床,否则我不介意把你的丑照发给你那些好兄弟——“

“行行行我起,我起!行了吧我的小祖宗。”

呵呵呵。

狗男人。

谁稀罕。

老娘生气了。

你没有理他,把手机上的射击场链接点开甩到他面前:“给你五分钟收拾好出发。”

“!苍天啊——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——!我的祖宗哪!”

“滚滚滚!别废话了!还有四分钟!”


半小时后,某射击场。

松田打了个哈欠,无精打采地跟在你后面,发着牢骚。

“真是让人伤脑筋……一个扔垃圾都扔不准的人来玩射击,不怕丢脸么?”

“丢也丢的是你的脸呀,松田君~”

“???”

“作为警察的女朋友,居然连靶子都射不中,不是很让人震惊嘛~”

“……”

好像挺有道理的。

松田阵平默默为自己帅气的脸捏了把汗。

自己表的白,自己得宠着。

罢了,帅气的脸丢就丢了吧。


“哇!这枪好帅!松田君可以教我怎么用嘛?”

“贝雷塔U22啊,这简单,看好咯,小祖宗!”

他戴上护目镜,嘴角痞痞上扬,举枪,瞄准,扣动扳机——一连五枪,正中靶心。

“松田君你好棒!”你惊喜地抱住他,用一种疯狂的崇拜的热烈的冒小星星的眼神盯着眼前专注而发光的(松田:喂喂喂我不是迪迦啊!!!)男盆友,甜言蜜语像不要钱的一样往他身上砸。

“切,这不是小case么?你男朋友我可是我们那届的神枪手!”

(某零:呵呵呵,我什么都不知道。)

“那……我最爱的神枪手giegie哥哥,现在可以教我了吗?”

他笑了,笑得很迷人。

你突然感觉心脏漏跳了一拍。

眼眸低垂着凝视着你,瞳孔里装着的都是你,嘴角微微上扬,开始靠近你——

你耳根发烫,不知所措地躲闪着他明亮的眼眸。如星辰,如山海,凝望你。

他把唇放到你的耳边,轻声说:“可以啊……”


啊啊啊啊啊啊!!!

怎么突然就正经了呢!!!

啊呸,哪正经了……明明就是老不正经!!!

你把自己埋进他的胸膛,闷声道:“干嘛啊你……教就教呗……”

他没有回答,只轻笑。

他的女孩子,就得多撩撩。

多可爱啊……好想用嘴巴rua一口啊怎么办呢?

嗯,没关系,不着急,反正是他的。


“把手给我。”他没有看你,侧身望着不远处的枪靶,把手伸向你。

你小心翼翼地把手塞进他的手,一串电流触到手心,你的心突突地跳了一下。

从你的角度,他的侧脸棱角分明,透着一丝不羁与傲然,略暗的肤色映着少年的生气。若时间静止,便是望着他的脸,也可知足吧,你想。

他拉着你的右手,顺势把你带到怀中,常年锻炼出的宽厚的有肌肉的胸膛把他有力的心跳送入你的后背。

很安心呐。


哪怕是晨起见、夜深合的彼此,也依然会在某时某刻感受心的悸动。


多好。

身后的男人,是左手炸弹右手刀枪、满眼义气满心赤诚的警察,他的锋芒在暗夜点亮濒灭的烛光,他的温柔在晨昏融化孤独的荒魂。

他是星啊。

可以驱散黑夜的星。

可以照亮蛮荒的星。

他轻声说:“别走神啊喂,好好学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先把手大概指向靶心……”他很认真地给你讲解着,手紧紧抓着你,磁性的嗓音在耳边徘徊。你听得很认真,琢磨着应该怎么持枪。

“你先试一下?”

“嗯呐!”

你学着他的模样端起枪,瞄准靶心,深呼吸,射击——

“…………”

脱靶了。

你小心翼翼地抬眼看着无语他妈给无语开门无语到家了的松田,心虚地低下头。

“……没关系没关系。你再练练?”

“好……”


砰。

砰砰。

砰砰砰。

…………


一个上午就这么过去,关于你的战绩嘛——

“我的小祖宗,真是厉害极了!!!都能打个两三环了!!!下次绝对能打四环了!!!”

“嘲讽我?”你盯着他,目光凶残,笑容不怀好意。

“哪有哦!我亲爱的可爱的最美的智慧的小公举,污蔑也要讲证据的好吧?”

“呵。”

“你怎么忍心、忍心让我这个大帅锅被你的胡言乱语所伤得遍体鳞伤呢??”

“作不作?嗯?”

“……老婆~老婆老婆老婆~”

听到这两个字,你愣了一下,脚下一个踉跄,呆在原地。

他好像从来没有这么喊过你。一种异样的感觉在心间漫延,仿佛是爆浆的糖果被无意咬破,而且是隐藏版限量口味。

好像感觉还不错呢。

你忍不住笑了,转身望着他。

“老公?”

正在卑微且求生欲爆棚的某平一下没刹住车,喊着:“对对对都是我的错,老婆不要生气了——”

你挑眉,盯着他:“嗯哼?”

“——等等老婆——啊不小祖宗——不对, 你刚刚叫我啥???”

“老——公——啊。”

松田阵平望着眼前抬头盯着自己的目光,那样温柔含笑的,撒满星辰的,倒映着自己的瞳孔,心里一动,口中轻轻念叨着这两个字,在你眼中傻的可爱。

你也不说话,等他回神。

你清晰地看到,他眼里的光逐渐灵动,瞳仁微颤。


一场浴春落红的梦在出水中暗自酝酿。


夜深了,很深很深。

null


那什么,我第一次写这种文风的同人,感觉写法还不太成熟,见谅呀~

多多指教阿里嘎多!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563 )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落胭.今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