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人都要将火熄灭
我一人独将此火高高举起

【大侦探】芒城之风云再起——愿以吾血浇吾地,换山河如故

良辰美景

人间芳菲

天下和平

走不出三人组的第n天😭


我若是没见过这黑暗的大地在盛世的样子……

那会一直想象下去。

到最后一天,或是见它逆光破渊,或是我入夜再不醒世。


“在下张辰,幸会,小姐。”

“我是欧菲,幸会,先生。”

“都是有志者啊——我三人,自今日起便同向芒国之崛起而行!”


张督军&欧菲

那年秋风不为红叶而萧瑟,我也不为你而缱绻。

只是初见似有光生自你我眼眸,除为国之信仰,许有别情。

直到后来分道扬镳,你留一抹背影,我送一纸婚书,还是不解何以至此。

明明泪光里从来不清白,明明共话志向永远热血满腔,明明每次挥手仍期许下次相逢。

变了容颜,不知几许年华老去。

但悉知你我拳拳赤子心从未老去,甚而愈燃愈烈。

再落一笔冤言,敬在天之灵,敬在地之魂,敬过往所有误解与错过。

只知你在沙场纵横万里,以及教你的字慢慢浮现。


何天下&张督军

乱世难觅知音,我多幸运,可有并肩同行的你。

弱国无外交,我知道我当用口舌与七度为我芒国争世界一席位。

我也知道你志在杀敌报国,热血洒疆场,不胜,不归。

于是我们在长鸣的轮船渡口无声告别,等那一轮故乡的月送还我的思念。

念从前无间的我们,念今后升起的黎明。


万般苦皆自渡,护好友得周全。

奔腾的河流高歌向前,岸边的人却相对无言。

从军,以鲜血。

从政,以底气。

从商,以进前。


来不及写长文了,就到这里吧

评论
热度 ( 42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落胭.今矣 | Powered by LOFTER